經文:歌羅西 1:23-29

題目:將人帶到神的面前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1:23  只要你們在所信的道上恆心,根基穩固,堅定不移,不至被引動失去(註:原文作“離開”)福音的盼望,這福音就是你們所聽過的,也是傳與普天下萬人聽的(註:“萬人”原文作“凡受造的”)。我保羅也作了這福音的執事。
1:24  現在我為你們受苦,倒覺歡樂,並且為基督的身體,就是為教會,要在我肉身上補滿基督患難的缺欠。
1:25  我照 神為你們所賜我的職分作了教會的執事,要把 神的道理傳得全備。
1:26  這道理就是歷世歷代所隱藏的奧秘,但如今向他的聖徒顯明了。
1:27  神願意叫他們知道,這奧秘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,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裡成了有榮耀的盼望。
1:28  我們傳揚他,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、教導各人,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地引到 神面前。
1:29  我也為此勞苦,照著他在我裡面運用的大能,盡心竭力。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讓我們心中永遠有盼望的神。

2.要我們曉得一切隱藏的奧秘法則的神。

3.要我們把不信的人帶到他的面前的神。

4.會賜下諸般的智慧給我們的神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天父時常聽我的禱告,也管教我不對的地方,讓我可以越發的活出主你美好的樣式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傳福音之前,我們必須根基穩固,且要堅定不移有恆心

2.傳福音要求神賜給我們智慧,使我們能夠靈活變通,盡力將人們帶到神的面前。

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每日靈修不可輕忽:禱告、讀經、讚美、默想、等候神。

2.傳福音行動之前都要先禱告求神賜下智慧,看他有沒有什麼指示給我們,牢記:福音本是神的大能。 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兒子我要成為你引路的燈,遵從我的帶領,我必領你走上蒙福的道路。(油燈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親愛的天父,感謝你帶領我出黑暗入光明,也求你幫助我,能讓我也將這樣美好的祝福傳給人,帶領別人來到主你面前,讓他們也能進入主你豐盛的恩典與應許中,我將週六晚上的外展小組交托你的手中,求你親自來帶領,哈利路亞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