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歌羅西 1:9-14

題目:結出那美好的果子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1:9  因此,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,也就為你們不住地禱告祈求,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,滿心知道 神的旨意,
1:10  好叫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,凡事蒙他喜悅,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,漸漸地多知道 神;
1:11  照他榮耀的權能,得以在各樣的力上加力,好叫你們凡事歡歡喜喜地忍耐寬容;
1:12  又感謝父,叫我們能與眾聖徒在光明中同得基業。
1:13  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,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裡;
1:14  我們在愛子裡得蒙救贖,罪過得以赦免。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對我們每個人的生命都有美好旨意的神。

2.要我們更多認識他的神。

3.在天上為我們存留基業的神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讚美主賜給我身邊的一切,我會好好珍惜你為我準備的人事物,謝謝你光照我,讓我看見自己的盲點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要禱告祈求神,使我們能明瞭他對我們的心意是什麼,並且順服去行,必能結出美好的果子,更深認識他

2.順境或逆境,凡事都當歡歡喜喜地忍耐寬容,相信神在每件事情上掌權,有他最美好的旨意。

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時常禱告默想,尋求神的心意,然後順服去行。

2.有些讓我沮喪的事情,要丟開負面的想法,相信神掌權,他會讓萬事都互相效力。

 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,沒有一件事情或關係是你應該輕忽的,當認真的面對身邊的一切,你會結出甜美的果子。(櫻桃cherry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阿爸父神感謝你保守我們兩天的退休會一切順利,有美好的天氣,大家彼此也有很好的交通,求你將愛與盼望放入每一個來參加的慕道友的心中,使福音的種子可以在他們的心中種下,感謝讚美主,主也求你讓我更明白你對我的心意為何,讓我能向著你的標竿直衝,也讓我能更加認識你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