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以弗所 6:10-20

題目:神的全套裝備你都穿戴整齊了嗎?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6:10  我還有末了的話:你們要靠著主,倚賴他的大能大力,作剛強的人。
6:11  要穿戴 神所賜的全副軍裝,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。
6:12  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,乃是與那些執政的、掌權的、管轄這幽暗世界的,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(註:兩“爭戰”原文都作“摔跤”)。
6:13  所以,要拿起 神所賜的全副軍裝,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,並且成就了一切,還能站立得住。
6:14  所以要站穩了,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,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,
6:15  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。
6:16  此外,又拿著信德當作籐牌,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。
6:17  並戴上救恩的頭盔,拿著聖靈的寶劍,就是 神的道。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要我們倚賴他剛強起來的神。

2.要我們穿戴他所賜的全副軍裝來爭戰的神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主給我各樣能力,讓我面對各樣的事情,都能豐盛有餘,生活中有你的供應,也都有你夠用的恩典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神給我們的不是軟弱的心,他要我們靠著他剛強起來

2.我們在世上不是要與屬血氣的爭戰,要與屬靈氣的黑暗勢力來爭戰。

3.要預備好穿戴神的軍裝:真理腰帶、公義護心鏡、平安福音鞋、信德藤牌、救恩的頭盔、聖靈的寶劍為主爭戰,才能在這場屬靈的爭戰中站立得住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覺得自己軟弱的時候就禱告求主幫助。

2.做事情之前都要盡量記得禱告,生命就是一場爭戰。

3.要維持良好的習慣,維持各樣軍裝不可偏廢。

 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就朝著我立的目標來努力吧,不要被兩旁的人事物來分心,雖然看起來目標還遠,也許不會馬上達到,但只要你一步步的採取行動,必能成就,你朝著目標前進所需用的各樣工具技能,我也都要供應給你,就放膽向我來求吧。(高爾夫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主啊讚美你,因你就是我們得勝的元帥,我們要穿上全套的屬靈軍裝來跟隨你,感謝你用大能為我們擊滅裡面外面一切的仇敵,哈利路亞讚美你,也感謝你豐富的供應,讓我生活滿有喜樂平安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