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以弗所 5:6-14

題目:睡著的快醒來!基督要光照你了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5:6  不要被人虛浮的話欺哄,因這些事, 神的忿怒必臨到那悖逆之子。
5:7  所以你們不要與他們同夥。
5:8  從前你們是暗昧的,但如今在主裡面是光明的,行事為人就當像光明的子女。
5:9  光明所結的果子就是一切良善、公義、誠實。
5:10  總要察驗何為主所喜悅的事。
5:11  那暗昧無益的事,不要與人同行,倒要責備行這事的人。
5:12  因為他們暗中所行的,就是提起來也是可恥的。
5:13  凡事受了責備,就被光顯明出來,因為一切能顯明的就是光。
5:14  所以主說:“你這睡著的人當醒過來,從死裡復活,基督就要光照你了。”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不要我們說虛浮的話的神。

2.要我們行事秉持良善公義誠實的神。

3.不要我們耍心機的神。

4.要光照我們心中一切陰暗處的神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阿爸父謝謝你光照我,讓我的靈魂甦醒,成為你光明的子女,將心中一切的陰暗之處清掃乾淨,不再有痛苦和包袱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對於客套或拍馬屁的人要儆醒,自己也不要這樣待人

2.行事要光明,且要察驗何為主喜悅的事。

3.做事不要耍心機,也不要對人暗中批評,一切事情想的做的都要一致,且能顯明出來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誇獎讚美人要發自內心。

2.時常聆聽神,也要留心聖靈的提醒,要順服聖靈的帶領。

3.答應人家的事情要做到,不要隨口答應。

 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我很開心聽到你的讚美,我喜悅你這樣做,你也要把喜樂帶到人的心裡,活出一個喜樂充滿的生活。主啊感謝你,我要天天都來讚美你。(小丑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阿爸父我感謝你,讓我今天能一直經歷你的恩典,我的全人全心全靈都得著了滿足,感謝讚美你,你真是對我太好了,求主幫助我能更剛強,有摩西和亞伯拉罕的信心,能繼續為主所用,願我衰微,你興盛,神國大大的復興可以早日臨到台中這塊土地,我宣告這地必要被你來翻轉成為持守主真理的美好城市,感謝讚美你!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