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以弗所 2:1-9

題目:你到底聽誰的命令?聖靈?肉體?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2:1  你們死在過犯罪惡之中,他叫你們活過來。
2:2  那時,你們在其中行事為人,隨從今世的風俗,順服空中掌權者的首領,就是現今在悖逆之子心中運行的邪靈。
2:3  我們從前也都在他們中間,放縱肉體的私慾,隨著肉體和心中所喜好的去行,本為可怒之子,和別人一樣。
2:4  然而 神既有豐富的憐憫,因他愛我們的大愛,
2:5  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,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(你們得救是本乎恩)。
2:6  他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,一同坐在天上,
2:7  要將他極豐富的恩典,就是他在基督耶穌裡向我們所施的恩慈,顯明給後來的世代看。
2:8  你們得救是本乎恩,也因著信。這並不是出於自己,乃是 神所賜的;
2:9  也不是出於行為,免得有人自誇。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將我們的老我治死,使我們有新生命的神。

2.白白賜下救恩的神

3.賜下豐富恩典給我們的神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主啊從前我順著慾望而行,永遠也填不滿那個洞,感謝你讓我能認識你,不再被身體的私慾所綑綁,心靈可以從此得著滿足與自由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既然已稱耶穌為主,就不要再讓舊有屬世的肉體私慾牽著鼻子走,讓撒旦在我們的身體有權柄

2.救恩是神的恩賜,因我們信神而領受,不是我們的好行為努力得來,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得救之路看起來雖然是條不易行的窄路,卻是一條蒙福之路,要憑著信心倚靠神來行。

2.要注意自己的脾氣與言語,要學習完全讓神掌權,對人要有愛與憐憫。

 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情緒要穩定,要對自己有安全感,讓自己成為一個別人靠近你感覺舒服的人,你會更有恩膏。(森林、山、湖泊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親愛的天父謝謝你熬鍊我的心,要我成為更剛強的基督徒,就將一切都交托你的手中,主啊就照你的意思來行各樣的事情,我相信你必為我預備好上好的福份,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你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