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以賽亞 55:6-13

題目:你信任你的司機嗎?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55:6  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,相近的時候求告他。
55:7  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,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。歸向耶和華,耶和華就必憐恤他;當歸向我們的 神,因為 神必廣行赦免。
55:8  耶和華說:“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,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。
55:9  天怎樣高過地,照樣,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,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。
55:10  雨雪從天而降,並不返回,卻滋潤地土,使地上發芽結實,使撒種的有種,使要吃的有糧。
55:11  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,決不徒然返回,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,在我發它去成就(註:“發它去成就”或作“所命定的”)事上必然亨通。
55:12  你們必歡歡喜喜而出來,平平安安蒙引導;大山小山必在你們面前發聲歌唱,田野的樹木也都拍掌。
55:13  松樹長出,代替荊棘,番石榴長出,代替蒺藜。這要為耶和華留名,作為永遠的證據,不能剪除。”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看重真心悔改的人的神。

2.全能全知的神

3.應許必不收回的神。

4.會帶領引導我們腳步的神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天父引導我走在你的道路上,也謝謝你願意使用我,甚至應允我能有豐富的恩典,感謝讚美你!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路走偏了或是有不好得意念,要真心悔改歸向神,他是滿有憐憫的神,必要赦免我們的罪

2.要相信神的帶領,神比我們可靠,他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,不要因為神沒成就我們的意念就灰心喪志。

3.神的應許必不落空,帶領我們就會帶領到底,要存歡喜平安的心一路跟隨他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面對事情不照自己的意思發展,仍要讚美神,神有他最好的安排。

2.神的應允還未成就的時候,不要心急,要相信神在預備,讚美他曾為我們所做以及未來要為我們成就的一切。

 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兒子你所求的,有時候不是你還沒準備好,是對方還沒準備好,不要對自己產生疑惑,要耐心等候我的作為,有時候你覺得時機成熟,但要相信我永不誤事。是的主,感謝讚美你,我願更多來信靠你。你還有很多事情該忙,好好加油喔~(冰淇淋甜筒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阿爸父不要照我的意念,就照你的意念來成就吧,我相信你必為我預備上好的福份,也求主在我們的小組中掌權,引導我們,賜下智慧給我們,讓我們的小組每個人都能走在主你的道路上,在生活中蒙福也能一起為著主你的事工來征戰努力,感謝讚美你!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