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曾在磐石樂團待過一段時間,但不是我老王賣瓜,磐石的確是一個長久被低估重要性的團體,他們在本土詩歌的創作的質與量上面也是非常可觀的,更讓我感動的,是他們的異象:讓福爾摩沙的百姓,在他們一生中,都有一次機會聽到福音!

 

這是我之前為了廣播曾經寫的稿子,我接下來也會陸陸續續轉載一些好聽詩歌團體的介紹,

今天就先來看看我之前服事的:「磐石現代樂團」吧!

 

今天要介紹的,是一個台灣本土的樂團,而且啊,搞不好你已經有看過他們了也不一定,因為他們常常到全省各地的夜市去「走唱」,他們就是磐石樂團,磐石的團長呢,是一個滿臉笑容,胖胖的阿伯叫做謝鴻文,我要特別介紹一下這個阿伯,因為他真的很特別喔,這個阿伯是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學聲樂畢業的,還到德國留學,也曾經在國家音樂廳演唱過,不過呢,他心中最想做的,竟然是到夜市走唱,跟人家講耶穌,還找到一群跟他有同樣興趣的人組成了這個磐石樂團,

 

他們每年都會跑5080個夜市去走唱,這個謝鴻文阿伯的心願,是要4年跑完台灣一圈總共319個鄉鎮的夜市,去唱歌講耶穌。那你會想說這個學聲樂的阿伯,該不會到夜市都在唱喔梭羅咪的那些藝術歌曲吧?放心啦~為了吸引更多夜市裡面的人來聽他唱歌講耶穌,他的歌曲有為年輕人所寫的曲風,也有為歐吉桑所寫的台語歌曲都有,下次在夜市看到一個胖胖的阿伯在唱歌講耶穌,不用懷疑,那個就是磐石樂團了啦,記得給他一個掌聲捧場一下喔。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這首磐石樂團的歌曲,收錄在「你愛的完全」當中的這首:神愛你。

 

沒看過夜市走唱嗎?大概就是類似影片裡面這個樣子,場地也不見得一定是夜市,只要是人多聚集的所在就是傳福音的好所在!

 

ps1:這個神愛你的mv是我離開之後才拍的,我也是剛剛才第一次看,我覺得拍得滿有fu的~~很棒!

 

ps2:影片裡面這個帥哥主角兼主唱君平,同時也是拾參樂團的bass手喔,他們有入圍這一屆的金曲獎最佳樂團,雖然沒得獎,不過已經是第二次入圍了,我相信也是一種實力的肯定了,拾參樂團的介紹稍後我也會貼上來,敬請期待!

 

 ps3:這是磐石樂團的官方網站,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此連過去看看他們的事工,滿檔喔~莊稼熟滿遍地囉

 

  ps4:這張專輯還有很多不錯的歌曲:

我推薦:快樂「爽」、伴你走過、進入豐盛港灣、你愛的完全,喜歡的話買個專輯支持一下正港的本土創作天團吧~

 

磐石最新福音專輯:你愛的完全

 

可以點此連結到房角石的網站去試聽

 

「你愛的完全」這邊也有mv,剛發現的,我建議你要耐心聽到最後,非常感人!

影片裡面這位就是團長謝鴻文阿伯,不騙你~真的很可愛吧,重要的是他真的很愛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