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師近期講過一篇就是「打造天堂家庭系列-單身生活的健康關係」,錯過的人可以看下面的影音檔,我另外還收集了早期修哥的相關講題,一次全部都給你啦~慢慢看吧!

  

上面那篇的講稿,可以從這邊點右鍵另存(word格式)

上面那篇的週報檔,需要的話點這右鍵另存(word格式)

 

另外就是2003年:真愛真理系列講座

如何選擇對的伴侶?

 

再來是2004年:如何選擇一生伴侶系列講座

如何選擇一生伴侶(I)

如何選擇一生伴侶(II)

 

還在尋找完美的伴侶的嗎?

看看這段影片吧~

 

看完這些以後應該功力大增了~要是因此找到另一半,記得要請客喔~

希望大家無論單身或脫離單身,都能悠遊自得,徜徉在天父的慈愛中,這才是最重要的,

每天都要歡喜快樂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送一首幾年前寫的歌,希望大家可以永保赤子之心

 

小孩

也許有一天 我才猛然發現
星星不再眨眼 月亮也不再微微笑

直到那一天 我才猛然發現
我已不再是那個 純真快樂的小孩

I don't wanna grow up
只想作永遠的小孩
不用煩惱什麼
每天盡情地歌唱

I don't wanna grow up
只想作耶穌的小孩
敞徉在你的慈愛
依偎在主懷中
作你永遠的小孩

bridge:
雖然我知道有一天
我也會有自己的小孩
但在主面前 我永遠是個
愛你不變的小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