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加拉太 1:6-12

題目:得人心還是得神心?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1:6  我希奇你們這麼快離開那藉著基督之恩召你們的,去從別的福音。
1:7  那並不是福音,不過有些人攪擾你們,要把基督的福音更改了。
1:8  但無論是我們,是天上來的使者,若傳福音給你們,與我們所傳給你們的不同,他就應當被咒詛。
1:9  我們已經說了,現在又說:若有人傳福音給你們,與你們所領受的不同,他就應當被咒詛!
1:10  我現在是要得人的心呢?還是要得 神的心呢?我豈是討人的喜歡嗎?若仍舊討人的喜歡,我就不是基督的僕人了。
1:11  弟兄們,我告訴你們,我素來所傳的福音,不是出於人的意思,
1:12  因為我不是從人領受的,也不是人教導我的,乃是從耶穌基督啟示來的。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為愛我們差兒子來到世上為我們死的神。

2.白白賞賜救恩的神。

3.與我們同在的神。

4.會給予我們啟示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主啊感謝你在我年輕的時候,就差派天使將福音傳給我,讓我可以享受主你的恩典到如今,哈利路亞讚美你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救恩若不是從神而來,都不是福音,當儆醒分辨

2.我們不是靠著守律法,有好行為來得救,是靠著口裡承認心裡相信神。

3.我們要討神的喜歡,而不是將焦點與時間放在討某個人的喜歡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生活中時常讚美神,因我們的救恩是白白得來。

2.對於別人似是而非的言論,要仔細分辨是出於人還出於神,可以禱告默想求問神。

3.要與神保持良好的關係,時常親近他,而不是花去大部分時間去討人的歡心。

 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我所喜悅的兒子,我要祝福你,要好好利用時間,將事情完成,你會更蒙福。(時鐘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親愛的天父,感謝你給我這麼多恩典,願我所行的都合你心意,也求你保守我手中的工作,都可以很順利的完成,讓我可以有時間可以來完成要獻給你的歌曲,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你!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