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詩篇 17:6-15

題目:你心中追求的是怎樣的財寶?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17:13  耶和華啊,求你起來,前去迎敵,將他打倒,用你的刀救護我命脫離惡人。
17:14  耶和華啊,求你用手救我脫離世人,脫離那只在今生有福分的世人!你把你的財寶充滿他們的肚腹;他們因有兒女就心滿意足,將其餘的財物留給他們的嬰孩。
17:15  至於我,我必在義中見你的面;我醒了的時候,得見(註:“見”或作“著”)你的形像,就心滿意足了。〔耶和華的僕人大衛的詩,交與伶長。當耶和華救他脫離一切仇敵和掃羅之手的日子,他向耶和華念這詩的話,說:〕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賜下永生盼望的神。

2.在今生永生都祝福我們的神。

3.已為我們爭戰得勝的神。

4.愛我們保護我們的神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主啊感謝你,我雖被屬世的聲音包圍,但你救我脫離那些環境,使我能定睛在你身上,仰望你的榮美,可以時常歡欣快樂來讚美你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在屬世的險惡環境中,依然可以禱告依靠主,他必救我們脫離那惡人的手

2.不要隨從屬世的風潮,求神救我們脫離那個環境,讓我可以為著永生的財寶來努力。

3.要愛神勝過父母與子女,懂得神的愛,與神有好的關係,必能與父母子女有更好品質的愛與關係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不要在意他人屬世眼光的嘻笑,就定睛在神身上。

2.要成為屬世環境中的清流,而不是被污染。

3.與神保持親密,讓自己成為愛的出口,去愛我的父母。

 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(我領受到鏟子,還有這段經文:天國好像寶貝藏在地裡,人遇見了就把它藏起來,歡歡喜喜地去變賣一切所有的,買這塊地。)兒子我喜悅你的心,喜悅你的作為,我必豐富的供給你一切所需,不用憂慮。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主啊感謝你的應許,你的鼓勵,你真是又真又活的神,總不離開我,時常幫助我,願感謝與讚美時常滿了我的口,因你的恩典我數算不盡,感謝讚美你,哈利路亞,耶和華我愛你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