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馬太 10:35-38

題目:不要穿上別人給你的破鞋,然後抱怨路很難走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10:11  你們無論進哪一城,哪一村,要打聽那裡誰是好人,就住在他家,直住到走的時候。
10:12  進他家裡去,要請他的安。
10:13  那家若配得平安,你們所求的平安就必臨到那家;若不配得,你們所求的平安仍歸你們。
10:14  凡不接待你們、不聽你們話的人,你們離開那家或是那城的時候,就把腳上的塵土跺下去。
10:15  我實在告訴你們:當審判的日子,所多瑪和蛾摩拉所受的,比那城還容易受呢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公義的神。

2.帶平安給人的神。

3.尊重人的自由意志的神。

4.不要我們被事情牽絆駐足不前的神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謝謝你讓我學會,不被他人的惡意所牽絆,影響自己的服事與生活,讓我可以時常歡喜快樂的來到你面前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神知道當我們傳福音的時候,不會每個人都歡迎我們,但神告誡我們不要因此停下腳步,就跺下腳上的塵埃,離開那個地方,繼續為著下個目標而努力

2.當好好接待神的工人、僕人、使徒。

3.代表神來服事作工,應保持謙和的態度,仍要有禮貌問安,尊重對方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外展小組若不順利,也不要因此灰心喪志,要為著下次的外展來繼續禱告,要知道無論怎樣的景況,神都掌權。

2.要好好招待牧區裡的傳教士,滿足他們的需要。

3.謙卑是一個基督徒最基本的要求,求主幫助。

 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我的兒子,不要把自己悶壞了,就算是鯨魚也需要浮出水面透透氣,我的道是活潑的,不要被教條綁住,你的心意是我喜悅的,我喜歡你開開心心的過生活,我與你同在。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感謝阿爸父,提醒我要釋放我的壓力,就如同門徒跺下腳上塵埃一般,已經過去的,無論好壞,不要放在心上,要向前看,感謝讚美你,唯有耶和華熬煉人心,求你更多的裝備我,也賜下恩典給我,使我能有智慧為著外展小組的新朋友來禱告服事的時候,能用知識與智慧的言語,來為主贏得靈魂,將榮耀都歸你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