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馬太 7:21-29

題目:千萬不要只剩下一隻嘴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7:21  凡稱呼我‘主啊,主啊’的人,不能都進天國;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,才能進去。
7:22  當那日,必有許多人對我說:‘主啊,主啊,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,奉你的名趕鬼,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?’
7:23  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:‘我從來不認識你們,你們這些作惡的人,離開我去吧!’
7:24  所以,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,好比一個聰明人,把房子蓋在磐石上。
7:25  雨淋,水沖,風吹,撞著那房子,房子總不倒塌,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。
7:26  凡聽見我這話不去行的,好比一個無知的人,把房子蓋在沙土上。
7:27  雨淋,水沖,風吹,撞著那房子,房子就倒塌了,並且倒塌得很大。 ”
7:28  耶穌講完了這些話,眾人都希奇他的教訓。
7:29  因為他教訓他們,正像有權柄的人,不像他們的文士。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要我們遵行他的話,活出他的生命的神。

2.喜悅真正倚靠他的人的神。

3.話語大有能力的神。

4.說到做到話語不落空的神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你揀選我,讓我能夠認識你,也帶領我來到現在的教會,讓我可以被裝備,將房子蓋在磐石上。這一路上一直給我驚喜,讓我像是一個時常有禮物可以打開的小孩,享受你滿滿的恩典,謝謝你如此恩待我,哈利路亞,讚美你名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蓋房子要蓋在磐石上,神的話如何說,我們就當如何去行,就不怕風吹雨淋水沖

2.信仰不是學習知識,而是順服神的話語,活出基督的生命。

3.天父認識我嗎?當儆醒,時常親近神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每日靈修讀經要仔細研讀,多背誦經文。

2.仔細聽從聖靈的提醒,犯了錯要認罪,催逼的時候要順服。

3.要時常靜下來聆聽神,沒有什麼比這個重要。

 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你愛我勝過其他人嗎?是的主,你是我在天上的父。很好很棒,我喜悅你的心意,歡迎你時常來與我親近,我都在這裡等你。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主啊若我有得罪你的地方,求你提醒我,也求你帶領我的腳步,使我能不偏不倚走在你的道路上,也求主保守我手上的工作,可以順利準時完成,作品能合你心意,為你使用,感謝讚美你,願你的名被萬民稱頌,一切榮耀都是你的,哈利路亞!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