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使徒 2:37-47

題目:當救自己脫離這彎曲的世代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2:37  眾人聽見這話,覺得扎心,就對彼得和其餘的使徒說:“弟兄們,我們當怎樣行?”
2:38  彼得說:“你們各人要悔改,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,叫你們的罪得赦,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;
2:39  因為這應許是給你們和你們的兒女,並一切在遠方的人,就是主我們 神所召來的。”
2:40  彼得還用許多話作見證,勸勉他們說:“你們當救自己脫離這彎曲的世代。”
2:41  於是,領受他話的人就受了洗。那一天,門徒約添了三千人,
2:42  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,彼此交接,擘餅,祈禱。

2:43  眾人都懼怕。使徒又行了許多奇事、神蹟。
2:44  信的人都在一處,凡物公用;
2:45  並且賣了田產、家業,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給各人。
2:46  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地在殿裡,且在家中擘餅,存著歡喜、誠實的心用飯,
2:47  讚美 神,得眾民的喜愛。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。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愛我們的神

2.話語大有能力使我們覺得扎心的神

3.施行拯救赦免我們罪的神

4.賜下聖靈的神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神也將得救的人數加添在我的小組,使我們如同千年前的使徒們一樣能歡喜快樂來聚集讚美神,將一切榮耀歸給你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常傾聽聖靈給我們的話語亮光,使我們說的從神來的話語能使人覺得扎心。

2.當為主作見證,救更多的人脫離這彎曲的世代。

3.要對罪敏感,犯錯就認罪悔改,罪得赦便能常與聖靈同工,榮耀主名。

4.當存歡喜誠實的心來到小組當中,彼此關心代禱,一同讚美神,神會將得救的人數一天天加給我們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要好好持守每天靈修親近神的習慣,也幫助小組的人一起來參與裝備,親近神。

2.不要害怕在人前見證,並要隨時準備好見證,使更多人能被救拔脫離這彎曲的世代。

3.要對罪敏感,不要讓魔鬼有機可趁。

4.多為小組禱告,以基督的心為心,彼此相愛一同為主來爭戰收割。 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主啊求你賜下合一的靈在我們小組當中,使我們能一齊為著敞開小組的事工來儆醒禱告,用禱告托住小組的運作,讓聖靈有運行的空間,主啊我知道當你動工,必有神蹟奇事及恩典臨到,你也必加添更多的人數給我們,我願更多的擺上自己,讓你來使用,能與你同工,一同拯救這彎曲世代的靈魂,感謝讚美主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  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 

 兒子,願你所行盡都順利,不要限制我的能力,要有更大的信心承接你的產業,我所給你的會超乎你所求所想,就當剛強壯膽來跟隨我,我必與你同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