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使徒 1:4-7

題目:我不知道但我相信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1:4  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,囑咐他們說:“不要離開耶路撒冷,要等候父所應許的,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。 
1:5  約翰是用水施洗,但不多幾日,你們要受聖靈的洗。”
1:6  他們聚集的時候,問耶穌說:“主啊,你復興以色列國就在這時候嗎?”
1:7  耶穌對他們說:“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、日期,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。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作事有定時,有時間表的神

2.賜下聖靈幫助我們的神

3.在過去現在未來都掌權的神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天父,永遠接納我,當我懷疑自己,你說:不要懷疑我美好的創造,當我倚靠你,心就得安穩,我雖還沒看到,但我知你已為我預備好一切,感謝讚美你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神動工的時間表,我們未可知,就耐心等候,他已為我們預備好一切。

2.在我們裡面有神賜下的聖靈,大有能力,不可小看自己神兒女、門徒的身份。

3.當聽到神的旨意,當順服、禱告,為那將來到的事情來預備自己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神的作為,神的時間表,我們難以明瞭,就單單的相信、仰望他,向他來禱告。

2.神兒女的身份是一種祝福,不要只將福氣停留在自己身上,要多為神作見證,將福氣分享給更多人,神會更多的祝福。

3.不信、懷疑、動搖都不是來自神,軟弱時候要更儆醒尋求神,他是我們的力量、磐石、避難所,感謝讚美主。 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主啊求你讓我更多定睛在你身上,而不被外來的人事物所影響,讓我能確實將你放在我生命的首位,因我知我全部一切都出於你,若不是你,就不會有現在的我,再一次求主在我生命、生活、意念、行為上掌權,使我能成為一個剛強的門徒,能繼續與你同行,直到世界的末了,感謝你揀選了我,成為你神國的子民,願全地都向你歡呼讚美,榮耀都歸於你,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 

 

 

    聆聽

 

 

 我的兒啊,你是我所喜悅的,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把你該做的事情做好,其他的就交給我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