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詩篇 66:1-4

題目:創意的源頭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66:1  全地都當向 神歡呼!
66:2  歌頌他名的榮耀,用讚美的言語將他的榮耀發明。
66:3  當對 神說:“你的作為何等可畏!因你的大能,仇敵要投降你。
66:4  全地要敬拜你,歌頌你,要歌頌你的名。”〔細拉〕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滿有榮耀的神

2.給我們創意的神

3.大能得勝的神

4.配得全地敬拜歌頌的神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神一直有新鮮的恩典,不同的功課來讓我學習,讓我能更好,也感謝你讓我肉體疲憊,但靈裡興旺,當我親近你,你就使我重新得力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無論我們得時不得時,不影響神的榮耀,神永遠配得我們讚美。

2.神要我們用他給我們的各樣創意的讚美來榮耀他。

3.要時常帶著喜樂的心來到他面前讚美稱頌神的名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無論景況好壞,得時不得時,總是要讚美神。

2.寫出各樣讚美的詩歌來榮耀神。

3.每天都是神所定的日子,要歡喜快樂,然後感謝讚美他的名。 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感謝天父,下午的活動很順利,你所造的大自然何其美好,風徐徐吹來,讓我們能在很舒服的環境與組員朋友們有好的交通互動,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!也求主更多裝備我們新進的朋友,預備他們的心,能快跑跟隨你,能有更多主你的精兵為主來爭戰,更多的工人來收割靈魂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 

    聆聽

 

 

要有信心(今天我在神的懷抱中,有些抱怨的話,但他只是很專心的傾聽,因他知道我是一時軟弱、身體疲憊、情緒不好,其實我自己明白當怎樣行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