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詩篇 62:1-8

題目:向神獻上感謝讚美的詩篇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62:1  我的心默默無聲,專等候 神;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。
62:2  惟獨他是我的磐石,我的拯救;他是我的高台,我必不很動搖。
62:3  你們大家攻擊一人,把他毀壞,如同毀壞歪斜的牆、將倒的壁,要到幾時呢?
62:4  他們彼此商議,專要從他的尊位上把他推下;他們喜愛謊話,口雖祝福,心卻咒詛。細拉
62:5  我的心哪,你當默默無聲,專等候 神,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。
62:6  惟獨他是我的磐石,我的拯救;他是我的高台,我必不動搖。
62:7  我的拯救,我的榮耀,都在乎 神;我力量的磐石,我的避難所,都在乎 神。
62:8  你們眾民當時時倚靠他,在他面前傾心吐意。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。〔細拉〕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配得大讚美的神

2.做事有定時的神

3.樂意傾聽我們心聲的神

4.讓我們可以放心倚靠的神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是的主,我的救恩、我的盼望都是從你而來,你傾聽我的心事,疲倦時也讓我歇息在你翅下的隱密處,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你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當等候神,他必賜下救恩,他必成就美事。

2.無論得時不得時,都要讚美稱頌主名,等候倚靠他,也把榮耀都歸給他。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學習等候神,並要持續讚美他。

2.要將一切的憂慮交托給他,就真的交托,並且倚靠神、等候神,然後讚美、讚美,更多的讚美神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阿爸父感謝你滿滿地賜下恩典,感謝你豐豐富富的供應,我必不再憂慮害怕,因你是我的磐石,你是我的高台,你是我的避難所,我要向你獻上感謝與讚美,願你的名被高舉,主啊你配得一切的榮耀與讚美,哈利路亞!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