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約翰 15:1-5

題目:我願常在你裡面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15:1  我是真葡萄樹,我父是栽培的人。 
15:2  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,他就剪去;凡結果子的,他就修理乾淨,使枝子結果子更多。
15:3  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,已經乾淨了。
15:4  你們要常在我裡面,我也常在你們裡面。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,自己就不能結果子;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,也是這樣。
15:5  我是葡萄樹,你們是枝子;常在我裡面的,我也常在他裡面,這人就多結果子。因為離了我,你們就不能做什麼。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生命與我們連結的神

2.會修剪我們的神

3.要我們更多結果子的神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阿爸父神感謝你讓我知道我以前是多麼蒙福,也讓我回想起從前單純的心,感謝你修剪我,為要讓我能結出更多果子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神修剪我們是為我們能結更多果子。

2.我們的生命若離了神,什麼也作不了。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當神修剪我們,雖然也許過程不會太舒服,但仍要開口讚美他,因他必使我們更豐盛。

2.每天都要當個敬拜者,多多讚美、禱告、默想等候神,與神有好的互動連結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主啊,有時雖然事情的發展不是照我的想要,但我要說主請你依然在我生命掌權,我的一些心懷意念,若主看為不喜悅,也求主修剪我,因我深知若離了你,我真的什麼都不能,求主憐憫我偶爾的軟弱,願能更多的與你親近,每日與主相連,每天都來敬拜你,因你配得讚美,哈利路亞、哈利路亞、哈利路亞讚美主,我要向我的避難所歡呼,耶和華我愛你,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