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約翰 11:35-45
題目:你用自己的眼光來看世界嗎?

◎ 經文內容:

11:35  耶穌哭了。
11:36  猶太人就說:「你看他愛這人是何等懇切。」
11:37  其中有人說:「他既然開了瞎子的眼睛,豈不能叫這人不死嗎?」
11:38  耶穌又心裡悲歎,來到墳墓前;那墳墓是個洞,有一塊石頭擋著。
11:39  耶穌說:「你們把石頭挪開!」那死人的姐姐馬大對他說:「主啊,他現在必是臭了,因為他死了已經四天了。」
11:40  耶穌說:「我不是對你說過,你若信,就必看見 神的榮耀嗎?」
11:41  他們就把石頭挪開。耶穌舉目望天說:「父啊,我感謝你,因為你已經聽我;
11:42  我也知道你常聽我。但我說這話,是為周圍站著的眾人,叫他們信是你差了我來。」
11:43  說了這話,就大聲呼叫說:「拉撒路出來!」
11:44  那死人就出來了,手腳裹著布,臉上包著手巾。耶穌對他們說:「解開,叫他走!」
11:45  那些來看馬利亞的猶太人,見了耶穌所做的事,就多有信他的

 

◎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1.懇切愛我們的神
2.掌管天地萬物的神
3.配得我們讚美的神
4.話語大有能力的神

 

◎ 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感謝神讓我可以成為家中的祝福,可以有機會祝福我的媽媽,我相信我必能看見家人歸主,感謝讚美主。

◎ 給我的教訓

1.不要自己將神的能力設限,他是全能神,只要相信、禱告、讚美、等候,主必成就。
2.多多為神作見證,教人聽了來信神,也時常屬算神的恩典,將榮耀歸給他,神必傾瀉更多的恩典與祝福。
3.當多用神的話來禱告、安慰、勸勉,神的話大有能力。 

 

◎ 應用與實踐

1.信心有多大,恩典就有多大。
2.懇切的愛人,為人禱告,就如同耶穌也是如此對我們。
3.多多背誦經文,讓自己可以記住更多的神話語。

 

◎ 禱告

 

主啊,求你祝福我的每個小組員,求你在我們身上都放進渴慕的心,讓我們都能更多的來親近你,主你也更多的來祝福我們,讓我們每位組員都能成為主你的精兵,能更多的為主來收割靈魂,阿爸父,感謝你聽我的禱告,我也知道你常聽我,願你的名被高舉,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,感謝讚美主,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