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忙著搬家,把家裡東西都翻了出來,

沒想到在舊書堆中竟然掉出一張紙,

是我10年前失戀寫的短文(歌詞?),

彷彿電影情節一樣,真是太神奇了....

把他轉上來blog當作一個紀念好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天明,天暗

地球還是一樣地轉動,

不一樣的是,我再也見不到你,

傷心撕裂了時空,我進入另一個世界,

沒有時鐘的世界,不存在任何東西的世界,

只有與你的一切,如老電影在眼前斷續播放,

還有溼了一地的血與淚

 

燈明,燈滅

沒有你的日子,連對自己好都覺得奢侈,

我用眼淚想洗去刻在心上的回憶,

卻洗不去窗外曾一起走過的熟悉街景,

醒著也痛,睡著也痛,

最不能忍受的,

是我必須讓自己學會忘記你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
好像時空膠囊,找到自己10年前的文章,

覺得我以前寫文比較隨性,都沒個主題性,不過這也是我啦~10年前的,

當初的心情...應該超過保存期限了吧?哈(感謝神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