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約翰 8:54-55

題目:得勝的人生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8:54  耶穌回答說:「我若榮耀自己,我的榮耀就算不得什麼;榮耀我的乃是我的父,就是你們所說是你們的 神。
8:55  你們未曾認識他,我卻認識他。我若說不認識他,我就是說謊的,像你們一樣;但我認識他,也遵守他的道。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配得一切榮耀的神

2.藉著我們彰顯他的榮耀的神

3.賜下救恩的神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神啊感謝你讓我認識你,在每天都與我同在,使我能更多認識自己,以及自己受造的目的,豐富我的人生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不要竊取神的榮耀。

2.認識主就不可裝作不認識他,而不行神的道,活在過去屬世的生活中。

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時常感謝神的幫助,並將所得的榮耀全歸給他,不高舉自己。

2.當時常為主作見證,遵照聖經及聖靈的教導來生活。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感謝天父讓我可以依靠你沒有懼怕,我雖不知道未來會是如何,仍能時常喜樂,因為我知道你掌管一切,從你來的都是美好,有你的應許與陪伴,我必能安度風浪,願主讓我能在患難中生忍耐,忍耐中生老練,老練中生盼望,盼望必不致羞恥,因為你已得勝,倚靠你我必有得勝的人生,感謝讚美主,哈利路亞,禱告奉耶穌的名求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