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約翰 7:3-8

題目:不要急著吃掉棉花糖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7:3  耶穌的弟兄就對他說:「你離開這裡上猶太去吧!叫你的門徒也看見你所行的事。
7:4  人要顯揚名聲,沒有在暗處行事的,你如果行這些事,就當將自己顯明給世人看。」
7:5  因為連他的弟兄說這話,是因為不信他。
7:6  耶穌就對他們說:「我的時候還沒有到,你們的時候常是方便的。
7:7  世人不能恨你們,卻是恨我,因為我指證他們所做的事是惡的。
7:8  你們上去過節吧!我現在不上去過這節,因為我的時候還沒有滿。」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做事有定時的神

2.不受人言語試探的神

3.會指正我們錯誤的神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感謝你時常給我教導,讓我可以改正自己的錯誤,變成更好的人,也感謝你時常眷顧我,聽我的禱告,使我蒙受恩典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神不需要為了證明自己而施行神蹟,他本是全能的上帝,是因著對我們的愛,才伸出施恩的手,也必須要我們對他有信心去握住,才能領受恩典。

2.要對神有信心。

3.當我們心中的惡被顯出來的時候,感覺會很不舒服,不可因此恨神,當感謝讚美他,因改正後我們必能變得更好,成為更合神心意的器皿。

4.上帝做事有定時,當耐心等候神的作為。

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要更多學習信心的功課,相信從神而來的一切都是美好。

2.對聖靈的提醒要敏感,時常改正自己的錯誤,並為此感謝讚美。

3.當耐心等候神,他必成就,神的話語必不落空。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阿爸父感謝你常與我同在,讓我每天都因你而歡喜快樂,若我有作錯得地方,也求你提醒管教我,讓我能更合你心意,感謝主豐富的供給,哈利路亞,這樣禱告都是奉靠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ps:關於棉花糖,可以看看這裡(請點此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