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約翰 5:24.25

題目:你的心死了嗎?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5:24  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:那聽我話、又信差我來者的,就有永生,不至於定罪,是已經出死入生了。
5:25  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:時候將到,現在就是了,死人要聽見 神兒子的聲音,聽見的人就要活了。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話語大有能力的神

2.賜下永活生命的神

3.以信心為開啟天國奧秘之鑰的神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神啊,你的話語使人靈魂甦醒,感謝你讓我的母親能來到你面前,聆聽你的話語,你的恩典夠我用,感謝讚美主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人的言語無法救人脫離罪惡,神的話語可使人靈魂從死亡中甦醒,因神就是那永活生命的泉源。

2.聽神話語又信他的,就得永生,不被定罪,這是最基本,卻也是最重要,這裡點出兩個天國的奧秘:1.親近神2.信心,當如此來行。

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對於未信者,多為他禱告,擺上自己服事他,滿足他的需要,然後再邀請他來教會小組。

2.每天持續讀經默想,也要在生活中將神的道行出來。

3.多多鍛鍊信心。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 

親愛的天父,求你更多的使用我,能將人帶到你面前,成為得人的漁夫,也求主讓我能更有信心,能支取從天而來的恩典,在神凡事都能,相信神必在我生命中繼續成就美事,願你的名被高舉,哈利路亞讚美主,這樣禱告、感謝、讚美都是奉靠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