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撒上1:26-28/撒上2:1-3

題目:願能永不忘懷最初的感動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1:26  婦人說:“主啊,我敢在你面前起誓,從前在你這裡站著祈求耶和華的那婦人,就是我。
1:27  我祈求為要得這孩子,耶和華已將我所求的賜給我了。
1:28  所以我將這孩子歸與耶和華,使他終身歸與耶和華。”於是在那裡敬拜耶和華。

2:1  哈拿禱告說:“我的心因耶和華快樂,我的角因耶和華高舉。我的口向仇敵張開,我因耶和華的救恩歡欣。
2:2  只有耶和華為聖,除他以外沒有可比的,也沒有磐石像我們的 神。
2:3  人不要誇口說驕傲的話,也不要出狂妄的言語,因耶和華是大有知識的 神,人的行為被他衡量。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常應允人的禱告的神

2.聖潔榮美獨一的神

3.值得我們信賴倚靠的神

4.會衡量人心與所行的神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神成為我豐富的供應者,也時常應允我的禱告,在我呼求你時,成為我的倚靠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我們常白白從神那得著恩典,不可習以為常,要常紀念神為我們做的一切,以感恩為祭獻與主,見證神的作為,高舉他的名,神喜悅我們的讚美與感謝。

2.要學習時時以耶和華為樂,每天來親近他。

3.神不要我們驕傲,也厭惡狂妄的言語,願我們都能用謙卑的態度,誠實的話語,心裡有神的愛來過每一天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要常常感謝讚美神的恩典。

2.要多為禱告蒙應允來感謝讚美見證神。

3.神要我們常常喜樂,每一天都是他所定的日子,不要被魔鬼竊走心中從神來的喜樂。

4.不高舉自己,歸榮耀與神,多說造就人的話,多寫幫助人的詩歌還有傳講神福音的歌曲。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阿爸父,感謝你常常聽我的禱告,滿足我的喜樂,我願時常訴說你的恩典,見證你的奇妙作為,不時感謝,常常喜樂,願你的名被高舉,你興旺,我衰微,哈利路亞讚美奇妙真神,你牽引著我的心,願我一切作為都能合你心意!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