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約翰3:19-21

題目:多被光照,多健康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3:19  光來到世間,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,不愛光倒愛黑暗,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。
3:20  凡作惡的便恨光,並不來就光,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;
3:21  但行真理的必來就光,要顯明他所行的是靠 神而行。」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為墮落罪惡的黑暗世界帶來光明的神

2.聖潔無暇的神

3.讓人心無可躲避的神

4.幫助行在真理中的人的神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神將我從罪惡中救拔出來,照亮我心中曾經黑暗蒙塵的角落,讓我能清理自己面對神,倚靠神行在光中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在黑暗中忽然得見光,總是會讓我們覺得刺眼不習慣,但不可因此轉身背對神而行。

2.求神光照心中所有黑暗的角落,讓我們可以清理自己,坦然無懼的來到神面前。

3.求主讓我成為光為鹽,顯明神的作為,為神作見證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要對罪惡敏感,勇敢面對內心黑暗的角落,求主幫助。

2.多讀聖經,行出神的真理。

3.多練習作見證,才能常常為主作見證,感謝主。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主啊感謝你從天上降下你的獨生愛子,光照這個世界,使我能從黑暗中被救拔出來,也求主幫助,繼續清理我心中的黑暗角落,願能多多為主來見證,多而更多的領人歸主,求主繼續帶領裝備我,感謝主在每一天都幫助我,與我同在,哈利路亞讚美主!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