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人喜歡吃我台北住處附近的一家餛飩,

今天要回台中,想說很久沒買了,我昨晚便去買了一包生餛飩來「進貢」,

晚餐的時間,店裡生意很好,就在等待的時候,忽然想起...

之前有一次在這邊用餐,因為覺得他的「油蔥酥」很香,

我就順手拿了一包原本應該是買生餛飩才有附的油蔥酥回家,

當下就有點明瞭這應該是聖靈的提醒,回到家後就立即向神悔改認罪,

我就想到前幾天才禱告要對罪惡敏感,也求聖靈提醒我隱而未現的罪,

神果真的是聽禱告的,不久後我即將搬離台北,

到時候也許不會再有機會來這家店,也許就此沒有機會認罪了。

 

最近每週的禮拜五早晨,對我來說都是個匆忙的時刻,至少在我搬回台中前都是如此,

因為國道客運的優惠票價只到中午12點,早上起床後,我總要抓緊最後的時間準備回台中,

先靈修,然後問問辦公室那邊有沒有我需要弄的東西,收拾一下房間,

順便想想這周要帶回台中的東西,看看週末氣象,衣服該帶長的短的?

然後趕到車站,買車票排補位回家~

今天搭的是國光號,半小時一班車,買到票之後看到補位長長一排,

心裡大概就有個底,這班車應該補不到我,要多等半小時了,

沒想到前面的人一個接著一個上車,咦?位置竟然夠?

結果我是倒數第2個補到位置的幸運兒~哈哈

 

覺得當個基督徒很好的地方,就是心中永遠有個確據,

生活中永遠可以感受到神與我們同在,

他在幾千年前與那些使徒同在,直到今天也與我們眾人同在,

有他的帶領,心中能真正擁有平安,若非神允許,一隻麻雀也不會掉落地上,

我很享受神經常在生活中看顧我的這些「剛剛好的幸福」

能當個永活真神的兒子,真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