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馬書8:14-16

 

8:14 因為凡被 神的靈引導的,都是 神的兒子。
8:15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,仍舊害怕;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,因此我們呼叫:“阿爸,父!”
8:16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 神的兒女;



我們信主以後真的拋去奴僕的心了嗎?


當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時候,很多以色列人抱怨摩西,為何把我們帶來這沒肉吃的曠野呢?

百姓好像都忘記當初他們受苦呼求神拯救他們,神垂聽禱告,大能的手把他們從埃及作奴僕作苦工的生活中解救出來,

並且還要帶他們進入應許之地,但他們才沒多久就開始「懷念」在埃及有肉吃的生活,開始向神發怨言。


剛在洗澡的時候,想起以前生命還沒被神更新的日子,常常別人看到我就是眼裡有濃得化不開的憂愁,

也許是因為這樣,人際關係不是很好,也沒有什麼女生喜歡,

而現在,神清理了我的生命,醫治我身心靈的傷,讓我轉變成為一個樂觀積極喜樂平安的人,

也因為這樣,我的人際關係變好,也有一些女生欣賞我,

但我卻一直不太能接受,或是說不能習慣這樣被很多人認識喜歡的日子。


之前服事的時候,別人為我領受了一個帽子的祝福:

他看見我戴著一頂高帽子,但我不喜歡這頂帽子,可是神說:這是我給你的祝福,

他在對的時間對的場合要成為最適合你的裝扮,這是祝福!

我立刻知道神在對我說,要我習慣這種被許多人認識的生活,那就是我的帽子,

儘管如此,當我和身邊的女生走近一點,或是在公開場合聊天聊得很開心,

事後我的女性朋友被別人問:「你們是不是在交往?」的時候,

我說真的很討厭這頂帽子,我還是不能接受。


就在剛剛回想起這些的時候,聖靈忽然給我一個亮光,

我的心裡一直想回到過去那個沒什麼人認識,低調到不行的生活,

難道我是厭棄了神給我的祝福了嗎?

難道我是在跟神抱怨,他把我從那個沒什麼影響力,也沒什麼人喜歡我的生活救拔出來嗎?

我一直放在禱告中求的,不就是希望可以讓更多人認識神嗎?

若我是一個沒有影響力,也不被喜歡的人,我有辦法帶更多人認識神嗎?

而我竟然還遲遲無法接受這頂「帽子」,

我竟然還沒拋去那個在埃及作苦工奴僕的心,只想回到過去沒什麼人認識的日子...


神說:這是我給你的祝福!

是的,我懂了!

謝謝你,愛我的阿爸父!

謝謝你垂聽我的禱告,謝謝你大能的手將我從埃及帶出來,

也謝謝你的靈引導我,讓我明白這一些,因為我是你所愛的兒子,感謝讚美主!

 

羅馬書8:14-16

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,都是神的兒子。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,仍舊害怕;

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,因此我們呼叫:“阿爸,父!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 神的兒女;

 

我們真的丟棄奴僕的心了嗎?讓我們真正享受在神兒子的位份與祝福中吧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