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羅馬 2:25-29

題目:心裡的割禮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2:25 你若是行律法的,割禮固然於你有益;若是犯律法的,你的割禮就算不得割禮。
2:26 所以那未受割禮的,若遵守律法的條例,他雖然未受割禮,豈不算是有割禮嗎?
2:27 而且那本來未受割禮的,若能全守律法,豈不是要審判你這有儀文和割禮竟犯律法的人嗎?
2:28 因為外面作猶太人的,不是真猶太人;外面肉身的割禮,也不是真割禮。
2:29 惟有裡面作的,才是真猶太人;真割禮也是心裡的,在乎靈,不在乎儀文。這人的稱讚不是從人來的,乃是從 神來的。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看重我們內心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謝謝你對我這麼好,有著那麼多美好的心意為我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神不是看我們作在外面的表現,他看的是我們的內心,若只是想藉著好行為得稱讚是無用的,惟有發自內心的行為能得神的稱許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真實的說話,真實的行動,真實的愛神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 孩子,抬起頭來看看天空,這個世界何等遼闊,不要只低頭看你腳邊的事物,我的祝福,時候到了你就會知道。(地球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天父謝謝你光照我,提醒我,我應該要抬起頭,看看世界的遼闊,和你的豐盛,我知道你為我預備的,遠遠超乎我的所求所想,就讓我把心中一切的掛慮都交託你的手中,我要繼續往前走,感謝天父耶穌聖靈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