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羅馬 1:19-22

題目:自以為聰明反成了愚拙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1:19 神的事情,人所能知道的,原顯明在人心裡,因為 神已經給他們顯明。
1:20 自從造天地以來, 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,雖是眼不能見,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,叫人無可推諉。
1:21 因為他們雖然知道 神,卻不當作 神榮耀他,也不感謝他。他們的思念變為虛妄,無知的心就昏暗了。
1:22 自稱為聰明,反成了愚拙;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向我們顯明他自己的神。

2.愛我們幫助我們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能夠倚靠你,與你同行,真的生活無比開心喜樂,有目標有意義,感謝主,這真的是福音,而不是宗教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要常見證神的榮耀,並獻上感恩。

2.不要自以為聰明,自己以為沒問題,不用倚靠神,不感謝神的態度才是最大的問題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有見證要多多向人訴說,並且歸榮耀於神。

2.時常為謙卑禱告,常常將各樣事情求問神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我時常是揀選愚拙的,不聰明的,要叫凡有血氣的一個也不能自誇,孩子重要的是你的心,有顆願意的心,順服的心,謙卑的心來與我同行,我們就能去到好多好多你沒有想過的地方喔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天父我感謝你,你的慈愛何等長闊高深,你總是給我超出我所求所想,求你繼續調整我,讓我能更有耶穌長成的身量,能柔和謙卑,常常俯伏在你面前敬拜你,謝謝聖父聖子聖靈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