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羅馬 1:9

題目:用心靈事奉神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
1:9 我在他兒子福音上,用心靈所事奉的 神,可以見證我怎樣不住地提到你們。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神是靈,我們要用心靈誠實拜他。

2.紀念我們所做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謝謝你如此恩待我,能在各樣事上蒙你保守,當我順服我就多多蒙你祝福,感謝主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神看重我們的心,順命勝於獻祭,我們真的要好好保守我們的心。

2.各樣的事情神都紀念,不用為自己發聲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好好領受晶玫姐第一誡命的分享,要盡意愛主,每天QT,讓神的話充滿心中,用心靈事奉主。

2.不用為自己辯駁或發聲,神都知道,感謝主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你能從這世界的各樣誘惑抽身,真的是很棒,我的心是與這世上一切的情慾敗壞為敵的,務要保守你心,勝過保守一切,水的源頭被污染了,就不美了,另外你開始的這個禱告是好的,持續的作,你將蒙福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天父有時我不懂你,但我知道你永遠掌權,你為我預備的也必定是最好的,我為我現在一切遭遇的人事物和處境感謝讚美你,願你的旨意成就,願你的國降臨,謝謝天父耶穌聖靈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