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約翰 14:21

題目:有了命令又遵守的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14:21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,這人就是愛我的;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, 我也要愛他,並且要向他顯現。」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喜歡與我們建立關係的神。

2.本質充滿豐富的愛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謝謝你無比信實,當我禱告更多要你,你就更多用你的愛充滿我,能被你愛是何等的甘甜,感謝主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不是只有看聖經,聽講道,有了神命令還要去遵守,有所行動,才是真愛神。

2.當我們願意順服神,愛神,我們得到的遠超過我們所付出的,恩典滿滿啊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要敏感聖靈的光照提醒,順服去作,也要更多遵行聖經的教導,行在光中。

2.要每天QT,讓心中充滿神的話,時常等候神,少打GAME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孩子,磚頭是一塊一塊疊上去的,沒有捷徑,我和你的關係建立也沒有捷徑,常常來親近我,我很期待每天與你相遇,讓我更多更新你,使用你,你是我手中美好的工作。(磚頭砌牆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主啊,靠我真的作不了什麼,那麼多的事情都不是我能處理我能掌控的,但我知在你沒有難成的事,我相信你必要做成又大又美的事情,能與你同工真是何等的有福,也求你保守祝福我身邊當得平安的人,小組的新朋友,都能被你的愛所吸引,來認識你白白寶貴的救恩,謝謝天父耶穌聖靈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