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使徒 27:23-25

題目:事就這樣成了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27:23 因我所屬所事奉的 神,他的使者昨夜站在我旁邊說:
27:24 ‘保羅,不要害怕!你必定站在凱撒面前;並且與你同船的人, 神都賜給你了。’
27:25 所以眾位可以放心,我信 神他怎樣對我說,事情也要怎樣成就。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與我們同行,保守我們,賜平安的神。

2.信實聖潔,說有就有,命立就立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謝謝你讓我在E2服事中,也領受許多禮物和祝福,真的好棒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要常常QT親近神,才能聽到神對我們說的話。

2.神怎麼說,事情必定要怎樣成就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每天都要QT。

2.雖未看見,但要憑著信心領受神的一切話語和祝福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,決不徒然返回,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,在我發它去成就(註:“發它去成就”或作“所命定的”)事上必然亨通(以賽亞55:11),
你必要為我發聲,成就一切,
我必快來,你要持守你所有的,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。(啟示錄3:11)
 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天父謝謝你,你給的祝福何其大,你的預備何其豐盛,主真的求你幫助我有顆豐盛的心,讓我可以承載你的一切豐盛,挪去一切的害怕憂慮,領受以撒的祝福,我也要學從你的眼光看我自己,你讓我被眾人認識是種祝福,我要接納他,但求你幫助我有顆謙卑柔順的心,能與你同行,謝謝天父耶穌聖靈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