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你是因為怎麼樣的情況下搜尋到我的網頁,但我相信你會連結到這邊,是神要祝福你。有一位愛我們的神,他樂意幫助我們,就讓我們邀請這位神進入心中,成為我們生命的幫助與祝福,請你跟著下面的字句和我一起念:

「親愛的耶穌,我願意打開我的心,邀請你進來,成為我生命的救主,求你的寶血潔淨我的罪,赦免我一切的過犯,帶領我的人生,走在你豐盛的旨意中,禱告奉耶穌的名求,阿們」

如果你剛剛有照著這些字句來念,我要恭喜你領受了這份從神來的邀請與祝福,他會是你最好的朋友,之後若你有任何的心情或需要,都可以向他禱告,方法很簡單,禱告要有對象,所以一開始要呼求神,可以稱呼他「親愛的天父」或是「主啊」、「親愛的耶穌」都可以,之後可以向他傾訴心中的感受,將你的難處與需要告訴他,最後只要說「奉耶穌的名求,阿們」就可以了。奉耶穌的名禱告,是因為在聖經約翰福音14章13節裡面,耶穌告訴我們:「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,我必成就。」阿們的意思是「誠心所願」,所以禱告完以後只要說「奉耶穌的名求,阿們」就可以了。你可以多多的向神禱告,相信你必要經歷他的奇妙。

最後我鼓勵你可以找一間教會,在禮拜天去到教會,認識更多正面積極充滿愛心的朋友,也透過牧師領受神要給你的祝福。如果你找不到適合的教會,或是有任何的問題也歡迎留言在此,我會盡力幫助你。再次恭喜你,跟我一同領受了神的祝福與恩典,你必定會更多經歷這位神的愛和奇妙作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