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使徒 9:11-16

題目:讓敵人變成朋友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9:11 主對他說:“起來!往直街去,在猶大的家裡,訪問一個大數人,名叫掃羅,他正禱告;
9:12 又看見了一個人,名叫亞拿尼亞,進來按手在他身上,叫他能看見。”
9:13 亞拿尼亞回答說:“主啊,我聽見許多人說,這人怎樣在耶路撒冷多多苦害你的聖徒,
9:14 並且他在這裡有從祭司長得來的權柄,捆綁一切求告你名的人。”
9:15 主對亞拿尼亞說:“你只管去。他是我所揀選的器皿,要在外邦人和君王並以色列人面前宣揚我的名。
9:16 我也要指示他,為我的名必須受許多的苦難。”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神愛世人,且在我們愛他之前已經先愛了我們。

2.指引我們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感謝讚美你,我知道我的屬靈產業是豐盛的,我的國度向來就是在天上,不是在地上,謝謝你幫助我找到我的家,天父,我回家了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不要討厭反對我們的人,要愛他們,為他們禱告,因為在神眼中,神愛我們,也愛他們,當神的愛觸摸到他的心他必要翻轉。

2.不要為神預設立場,神救恩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時常為著身邊困擾我們的人禱告。

2.對神保持開放的態度,隨時注意自己同意什麼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 我給你的影響力是大的,但要緊緊跟隨我,影響力用在對的地方才會是祝福,當儆醒你的心。我已指示你何為善,只要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。(飛彈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主啊感謝讚美你,在你面前我何等渺小,何等不配,我能為你做什麼呢?豈不都是你自己做成的呢?感謝主,願一切頌讚榮耀都歸寶座上的羔羊,謝謝天父耶穌聖靈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