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使徒 2:46-47

題目:同心合意,恆切讚美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2:46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地在殿裡,且在家中擘餅,存著歡喜、誠實的心用飯,
2:47 讚美 神,得眾民的喜愛。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。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喜悅我們同心合意吃喝敬拜他的神。

2.要我們歡喜快樂得眾民喜愛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謝謝你帶領我到一個這麼好的教會,像一個屬靈的大家庭一樣,能與許多愛主的弟兄姊妹時常同心合意在殿裡讚美主,何等喜樂有福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要與弟兄姊妹同心合意,時常並恆切在殿中敬拜讚美神。

2.我們也要得眾民的喜愛,有美名,而不是只有自己人關起門來在那邊HIGH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常在小組吃喝敬拜讚美,也要常在教會吃喝敬拜讚美,要有一個合一的心。

2.要保守自己的心思意念和口舌,成為有美名的人,得眾人的喜愛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 每個人都有我給他的美好特質,重點是如何去安置他在對的位置,他就能成為美好。(花椰菜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主啊謝謝你總是教導我許多的智慧,讓我能從中有許多學習,我知道靠著我做不了什麼,但靠著你我凡事都能!也求你讓我的小組和教會,都能有合一的心志,常在你的殿中敬拜讚美你,謝謝天父耶穌聖靈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