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使徒 2:11-13

題目:敬畏神就當注意出口的話語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2:11 克里特和阿拉伯人,都聽見他們用我們的鄉談,講說 神的大作為。”
2:12 眾人就都驚訝猜疑,彼此說:“這是甚麼意思呢?”
2:13 還有人譏誚說:“他們無非是新酒灌滿了。”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奇妙可畏的神。

2.讓我們測不透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感謝你讓我領受聖靈,能常用方言禱告,以致於我的生命完全得著翻轉更新,謝謝天父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不只用方言,在講述神的大作為,也要常常用我們的語言常常見證神。

2.要懂得敬畏神,人對於自己不懂的事情,很容易出言批評譏笑,當儆醒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更多方言禱告,我們知道這是在講述神的大作為。

2.謹慎自己的口舌,污穢的話語一句也不出口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你的話語要成為為別人加分的工具,讓人在其中可以嚐到主恩的甘甜。(剝好的筍子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天父謝謝你的提醒,讓我能更在口舌方面注意自己,願別人與我交談過後都能嚐到主恩的甘甜,也將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你,我也要常常用方言禱告講述你的偉大作為,謝謝天父耶穌聖靈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