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約翰 21:11-14

題目:認出耶穌施恩的手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21:11 西門彼得就去(註:或作「上船」),把網拉到岸上,那網滿了大魚,共一百五十三條。魚雖這樣多,網卻沒有破。
21:12 耶穌說:「你們來吃早飯。」門徒中沒有一個敢問他:「你是誰?」,因為知道是主。
21:13 耶穌就來拿餅和魚給他們。
21:14 耶穌從死裡復活以後向門徒顯現,這是第三次。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全能的神。

2.服事我們也向我們顯現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耶穌感謝你也多次向我顯現,讓我在生活中看見你施恩的手,我真是何等有幸能成為你的門徒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要有一顆敏銳的心,去看見神在我們生命當中的作為,雖不見得看得見神的形象,卻能從他施恩的各樣作為中認出他來

2.當時常為著生命當中大大小小的恩典感謝讚美神,他實在奇妙可畏,我們何等不配又何等幸福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要更穩定的QT,常常活在主裡面。

2.要常常用我的嘴唇獻上感謝與讚美的祭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一張報紙放在水上一下就被浸透毀壞,但若折成紙船,卻能在水上漂流許久也不下沈。你要成為有智慧的好管家,好好管理我交給你的各樣人事物,包括你的時間,你必能倍增你時間的果校,成為多結果子的人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天父感謝你的提醒,我真的應該要好好運用你所交給我的一切,你是我的智慧,你的恩典夠我用,我知道我不用去羨慕別人,你有你對每個人的計畫,你也有你的時候,求你幫助我更多順服你,我要成為多結果子的人,謝謝天父耶穌聖靈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