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約翰 13:6-9

題目:神的祝福有時不是人所能懂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13:6 挨到西門彼得,彼得對他說:「主啊,你洗我的腳嗎?」
13:7 耶穌回答說:「我所做的,你如今不知道,後來必明白。 」
13:8 彼得說:「你永不可洗我的腳!」耶穌說:「我若不洗你,你就與我無分了。」
13:9 西門彼得說:「主啊,不但我的腳,連手和頭也要洗!。」

 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柔和謙卑的神。

2.深愛我們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謝謝你時常帶領啟示我,我有時真的不知道自己求的是什麼,你總會引導我,讓我慢慢懂得你的法則,以至於我能得著各樣生命的好處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神的作為我們時常在當下不明白,但在後來必要明白,是為了我們的好處。

2.我們常常像彼得一樣,連神要祝福我們都不知道,還以為這樣不可行,但是神就是那麼愛我們,引導我們,光照我們,啟示我們,好叫我們能與他有份,願我們也都像彼得那樣深切的回應耶穌的愛,也像耶穌一樣去服事眾人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順境逆境都要讚美神,相信所有臨到我們身上的,都有神美善的旨意。

2.時常服事眾人,也聽大家的意見,成為一個樂意服事人的人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世人啊,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,他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?只要你行公義、好憐憫,存謙卑的心,與你的神同行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天父我感謝你,我真知道我有時會妄求一些東西,但你都會引導我走回正途,主啊感謝你這一路上都與我同行,真的有你就夠了,謝謝天父耶穌聖靈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