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約翰 12:42-45

題目:活出一個有神的生命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12:42 雖然如此,官長中卻有好些信他的,只因法利賽人的緣故,就不承認,恐怕被趕出會堂。
12:43 這是因他們愛人的榮耀過於愛 神的榮耀。
12:44 耶穌大聲說:「信我的,不是信我,乃是信那差我來的。
12:45 人看見我,就是看見那差我來的。

 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滿有榮耀的神。

2.真實可信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謝謝你願意使用你給我 的恩賜來榮耀你,能與你同工被你使用,真的是無比開心的一件事,我們人算什麼,你竟顧念我們,讓我能與你同工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要時常儆醒,我們是希望自 己的名更多被看見,還是更多高舉神的名,是要讓人覺得我很棒,還是讓人覺得我有上帝幫助我很棒。

2.要活出一個有基督榮美 的生命,叫人看見我,就是看見基督,以致於他從我們身上感受到神的愛與榮美,就被神的愛來吸引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穩定QT,才能時常警 醒,我們是因神的名更多被認識而喜樂,將榮耀歸給神。

2.要繼續為著謙卑順服來 禱告,才有可能啟動亞伯拉罕的祝福,並有基督的榮美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 孩子,我愛你的心志,就這樣來服事我,我必使你成為有影響力的人,去祝福這個世代的百姓。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父啊,我知道我仍然有許多軟弱和老我需要對付,但我也知道面對你的呼召我無可推諉,就求你與我同行,讓我真的能每天行在恩典中,我知道你 的恩典夠我用,感謝讚美你,謝謝天父耶穌聖靈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