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約翰 11:3-4

題目:坦誠面對自己的軟弱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11:3 她姊妹兩個就打發人去見耶穌說:「主啊,你所愛的人病了。」
11:4 耶穌聽見就說:「這病不至於死,乃是為 神的榮耀,叫 神的兒子因此得榮耀。」

 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滿有憐憫慈愛的神。

2.要在我們的軟弱上靠著他剛強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阿爸父感謝讚美你,我時常軟弱,當我很真實的面對交託給你,你總有辦法把他變成我日後讚美感恩的見證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我們要常常面對自己的心病,當我們願意坦誠面對,並且將他交給神,神就必能幫助我們,並且藉由我們見證出來他的作為,使他得著榮耀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要勇敢坦誠面對自己的軟弱,並且禱告求神幫助。

2.常常見證神偉大奇妙的作為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 你能夠聆聽我的話語來行事,很好,我喜歡你真實的來到我面前,將好的不好的都獻上給我,無論如何你都要記得我愛你,不是因為你做了什麼好或不好的事,乃是因為你是我的兒子,我已讓我的兒子耶穌為你捨命了,你就坦然無懼地來領受這個救恩吧。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主啊,這是何等大的賞賜,我能坦然無懼來到你面前,為要蒙恩惠得憐恤,這代價是你的兒子耶穌的性命,我真的不要讓耶穌白白為我而死,我知道你要我享受這個救恩,不要我活在定罪感中,謝謝天父耶穌聖靈,讓我能來到你的寶座前,真實的擺上自己的一切,願能回應你對我的愛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