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約翰 10:24-25

題目:不是早就說過了?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10:24 猶太人圍著他說:「你叫我們猶疑不定到幾時呢?你若是基督,就明明地告訴我們。」
10:25 耶穌回答說:「我已經告訴你們,你們不信。我奉我父之名所行的事可以為我作見證;

 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信實的上帝。

2.瞭解我們的上帝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謝謝你常常讓聖靈禁止我去做一些血氣的事情,事後都證明你是對的,感謝你這樣保守我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我們常常也像那些猶太人一樣,推卸自己的責任給神,有時神早就明明地告訴我們一些事情,但我們自己拿不了主意或是不願相信,反倒把責任推給神。

2.有時我們真的疑惑的時候,要想想神為我們所行過的事,讓這些事情替神自己做見證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還在浮動的心,要趕快定下心來,信任神的帶領,多為自己禱告。

2.我需要更穩定的靈修生活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這世上有千百種紛亂雜沓的聲音,但是我的羊認得我的聲音,若不常常靜下來進到內室,你會被各樣的聲響干擾讓你分心,常來親近我吧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天父謝謝你,蒙你的保守,我沒有憑著血氣,去做出太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,我知道你是信實的神,我們認真尋求,你就回應我們,求主幫助我繼續學習順服,不要常常憑著自己的好惡輕舉妄動,也幫助我能更加渴慕你,謝謝天父耶穌聖靈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