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約翰 7:6-7

題目:我們常常時候是方便的嗎?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
7:6 耶穌就對他們說:「我的時候還沒有到,你們的時候常是方便的。
7:7 世人不能恨你們,卻是恨我,因為我指證他們所做的事是惡的。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柔和謙卑的神。

2.公義聖潔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阿爸父謝謝你光照我的黑暗,讓我能更多活出你榮耀的樣式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願我們也能常常學習耶穌說:我的時候還沒有到,樂意順服等候神的旨意,不要隨從世俗的人,時候常常是方便的,因為憑著己意而行。

2.神是大光,當我們的邪惡被光照顯明出來,常常就因此惱羞成怒,求主幫助我們常常樂意被光照,清理掉生命中所有的黑暗。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更多學習耐心等候神的作為,不要等不及就自己動手。

2.禱告求主幫助我們謙卑,也樂意被光照,能成為光明之子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 我所愛的我必管教,不要像無知的騾馬,必用嚼環轡頭 勒住他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主啊,求你光照我,讓我能憂傷痛悔在你面前,我不要等到你管教才學乖,我要自己改過,求你也幫助我,在我的軟弱上我能勝過,謝謝耶穌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