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約翰 6:60-63

題目:我們會因為不同的人,決定他的話要不要聽嗎?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
6:60 他的門徒中有好些人聽見了,就說:「這話甚難,誰能聽呢?」
6:61 耶穌心裡知道門徒為這話議論,就對他們說:「這話是叫你們厭棄嗎(註:「厭棄」原文作「跌倒」)?
6:62 倘或你們看見人子升到他原來所在之處,怎麼樣呢?
6:63 叫人活著的乃是靈,肉體是無益的。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,就是生命。

 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他的道路跟意念都高過我們的神。

2.與我們驕傲的老我為敵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你為我預備的救恩何等奇妙,你要成全我的道路也何等奇妙,無論是高山是低谷,我都感謝讚美你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神不僅僅會啟示我們,他也常常透過身邊的人,給我們一些訊息,我們要有能聽的耳,去順服接受,不要錯過了神要給我們的訊息。

2.唯有時常來到神面前傾聽他對我們說的話,我的裡面的靈才能有生命。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對於任何人給我們的建議,除非違背真理,不然都要順服接受。

2.多而又多的等候親近神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 馬大馬大你為何煩躁?不可少的只有一件,馬利亞已經選擇了上好的福份是不能奪去的。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主啊,我的裡面還是很容易被攪動,我真的是何等的驕傲,沒有可聽的耳,求主幫助,求主赦免,求你繼續幫助我一天天治死我的老我,也加添我的愛,我真的不想變成鳴的鑼、響的鈸,感謝天父,你的恩典夠我用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