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約翰 6:28-29

題目:行在信心中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
6:28 眾人問他說:「我們當行什麼,才算做 神的工呢?」
6:29 耶穌回答說:「信 神所差來的,這就是做 神的工。」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要我們用信心跟隨他的神。

2.樂意回應啟示我們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謝謝你讓我經歷你許多的恩典,讓我對你的信心長大,我就能更多活在信心中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我們若老是需要看到神的作為才相信,那真的是不算做神的工,若能因為單單因著信心,還沒有看見事情或異象成就,就能用信心去行動,這才算是做神的工。

2.在各樣事上有疑惑就儘管求問神,神樂意回應我們,指教我們他的真理。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時常宣告我的領受與異象。

2.有不懂的地方,或是牧養遇到問題要多多求問神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 兒子你要成為人與人之間,或是小組中的調味料,小組的主軸是組員們的生命端出來的各種料理,你就成為那個調味料,不管端出來的是什麼菜,你都能讓他變得更美味,這就是我對你的心意,所以就釋放吧,不用想要煮什麼菜,讓他們自己端菜出來,好好享受與組員的關係。(調味料的罐子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天父感謝你,你是信實的上帝,我有不懂的,求問你你就指教我,謝謝你啟示我能有智慧來牧養你託付的小羊,也求你幫助,讓我能更多活在你的信心中,謝謝天父耶穌聖靈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