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約翰 6:15

 題目:跟隨耶穌是為了?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6:15 耶穌既知道眾人要來強逼他作王,就獨自又退到山上去了。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測透萬物、鑒察人心的神。

2.喜歡我們常和他約會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主啊我知道我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的賞賜與恩典,謝謝你讓我能為你寫歌,為你彈琴,使用我來祝福人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我們是要利用耶穌成功,還是單單真的要他呢?我們是不是也像門徒要強逼耶穌作王,然後藉此得著什麼好處呢?主啊,願照你的意思成就,不要照我的意思,我要時常數算你的恩典

2.大神蹟、大恩典之後要特別儆醒,如同耶穌在五餅二魚之後,退到山上,更多的禱告,與天父親近。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時常求主光照,注意自己的動機,想想耶穌會怎麼做,注意聖靈的感動與提醒。

2.還是一句老話,每天都要扎實的過內在生活!特別是極大的恩典之後要特別儆醒!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 不要看重人給的冠冕,要看重我給你的冠冕,你尋求我,轉向我,必能重新得力。(帽子飛走、風力發電大風扇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主我讚美你,你是公義信實主,你也是鑒察我們心思意念的主,謀算在人,成事在你,願我的言語意念,都在你眼前蒙悅納,若有彎曲詭詐的地方,求你光照,讓我能憂傷痛悔在你面前,求你讓我更渴慕你,單單只要你,也更加謙卑,在你眼前為大,謝謝天父耶穌聖靈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