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詩篇 51:14-17

題目:口頭道歉還是真心認錯?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51:14 神啊,你是拯救我的 神,求你救我脫離流人血的罪,我的舌頭就高聲歌唱你的公義。
51:15 主啊,求你使我嘴唇張開,我的口便傳揚讚美你的話。
51:16 你本不喜愛祭物,若喜愛,我就獻上;燔祭你也不喜悅。
51:17 神所要的祭,就是憂傷的靈。 神啊,憂傷痛悔的心,你必不輕看。

 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深愛我們的神。

2.要我們常常來到他面前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天父賜下寶貴的救恩,讓我雖然如此渺小不配,卻能來到你的面前,享受你的豐富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與其服事或各種外在好行為,不如給神一顆真誠的心,真誠地喜愛他、真誠地悔改認罪、真誠地順服他、真誠地看重他的話。

2.謝謝耶穌為我們死,讓我們可以常常坦然無懼來到神的施恩寶座前,要看重並且寶貴這樣的救恩,不要對於神的恩典隨便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要行在光中,正直透明真誠,提醒自己不要說謊、找藉口、愛面子、裝熟。

2.不要放縱自己犯罪,儆醒自己行為,犯了錯要認真為自己的過犯禱告悔改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 我憑著所賜我的恩,對你們各人說: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,要照著 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,看得合乎中道。(羅馬12:3)不用給自己壓力,你做的很好,我知道你有盡心盡力,我會一步步帶領你。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天父感謝讚美你,你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,你預備的救恩是何等奇妙,我要常常來到你面前親近你,我要看到你眼中的自己,讓我自己真的能看自己合乎中道,我知道你的恩典夠用!謝謝天父、耶穌、聖靈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