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約翰 2:14-16

題目:要將作惡的趕出神的殿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
2:14 看見殿裡有賣牛、羊、鴿子的,並有兌換銀錢的人坐在那裡。 
2:15 耶穌就拿繩子做成鞭子,把牛羊都趕出殿去,倒出兌換銀錢之人的銀錢,推翻他們的桌子。
2:16 又對賣鴿子的說:「把這些東西拿去!不要將我父的殿當作買賣的地方。」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為我們落在罪中心急的神。

2.要我們聖潔誠實待他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主趕出我心中那些老我的惡,讓神的聖潔美好可以做成在我的身上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我們的身體就是聖靈的殿,要好好持守聖潔,保守自己遠離惡事

2.面對己身屬世的爭戰,我們要起來爭戰,不要接受惡者的作為。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要時常儆醒,保守自己的心懷意念,不要落入試探中。

2.情緒低落的時候,被關於人或事情煩擾的時候,不要接受,要起來禱告讚美神,或是靜下來尋求等候神,專注在神身上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要時常來親近我,讚美我,便能抖落屬世的擔子,輕省的繼續向前。(我看見一棵雪地的樹,樹上積了很多雪,但是一抖落,樹上的雪就掉落地面,樹就又恢復青翠了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天父我感謝你,唯有你熬煉人心,我相信當我的心鍊淨之後,更能反射你的榮光,你是配得頌讚榮耀的神,哈利路亞讚美主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