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路加 23:22-25

題目:聲音大=對或贏?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23:22 彼拉多第三次對他們說:“為甚麼呢?這人做了甚麼惡事呢?我並沒有查出他甚麼該死的罪來。所以,我要責打他,把他釋放了。”
23:23 他們大聲催逼彼拉多,求他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。他們的聲音就得了勝。
23:24 彼拉多這才照他們所求的定案,
23:25 把他們所求的那作亂殺人、下在監裡的釋放了,把耶穌交給他們,任憑他們的意思行。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柔和謙卑的神。

2.愛我們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
天父幫助我成長,學習謙卑的過程,讓我跟父母的關係也變好了,你真的是滿有慈愛恩典的神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我們是不是也常常放任自己的感覺得勝,就如同那些大祭司大聲催逼彼拉多就得勝,求聖靈幫助我們勝過老我一切的哭喊,讓耶穌能在我們身上得勝

2.耶穌有何等的大能大力,只因為愛我們,就任憑處置,我們是否也能只因為愛人的緣故,就放下自己的老我,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呢?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感覺下沈的時候要起來爭戰讚美神,不要放任自己陷入憂慮不安的景況。

2.求主更多破碎老我,讓我也能有耶穌柔和謙卑,如同羔羊的樣式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苦難中結成的珍珠,以及憂傷痛悔流下的眼淚,都會變成美麗的項鍊掛在你的頸上,孩子你做的很好,要繼續為著謙卑順服來禱告。(珍珠、水晶項鍊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天父我越認識你,就越看見你給我的恩典有多少,我真的感謝你讓我領受這麼多的愛與恩典,也求主幫助我更謙卑順服,能夠完全回應你給我如此豐富的愛,以及徹底發揮你放在我身上的潛能,讚美主,我的受造奇妙可畏,你是偉大奇妙神!禱告讚美都是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