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詩篇 47:8-9

題目:榮耀的盾牌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47:8 神作王治理萬國, 神坐在他的聖寶座上。
47:9 列邦的君王聚集,要作亞伯拉罕之 神的民;因為世界的盾牌是屬 神的,他為至高。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為我們勝了這世界的神。

2.像盾牌保護我們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謝謝你,讓我因信領受亞伯拉罕之福,因你已勝了這世界,我就能躲到你的盾牌後,免受這世界的傷害攻擊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我們領受亞伯拉罕的福,當神的呼召臨到,當順服,離開神要我們離開的,啟動亞伯拉罕的祝福

2.神已勝了這世界,不要害怕這世界的惡,神會成為我們的盾牌,這世界也是神所創的,有許多美好,要享受在其中。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多為順服謙卑來禱告,以致於當神的呼召臨到的時候,就能完全順服。

2.用讓真理充滿我的心,並且常來親近神,他必要成為我的盾牌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我必領你到流奶與蜜之地,不要貪戀在中途的綠洲,靠著我你必能爭戰得勝,因我是萬軍之耶和華,我已為你勝了這世界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主啊,你是何等榮耀,願我也能活出你要給我的榮美的樣式,能真正領受亞伯拉罕之福,感謝天父保守我的一切,你是我的盾牌,一切榮耀都歸你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