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路加 22:31-34

題目:我不是我所認識的我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 

 

22:31 主又說:“西門!西門!撒但想要得著你們,好篩你們像篩麥子一樣;
22:32 但我已經為你祈求,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。你回頭以後,要堅固你的弟兄。”
22:33 彼得說:“主啊,我就是同你下監,同你受死,也是甘心!”
22:34 耶穌說:“彼得,我告訴你,今日雞還沒有叫,你要三次說不認得我。”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為我們禱告的神。

2.深瞭解我們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耶穌感謝你也為我禱告,讓我雖曾迷失,卻能在回頭之後,再被你託付工作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其實每個人都只是自以為瞭解自己,唯有神真實認識瞭解我們

2.耶穌也為著門徒守望禱告,何況是我們呢。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相信神、順服神、敬畏神。

2.常常要為著小組員以及新人禱告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單調重複的工作,卻是穩固通往目標的基礎。(飛梭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天父求你鍛鍊我的屬靈肌肉,讓我更多渴慕你,更多讚美你,更多等候你,也更多的禱告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