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路加 21:37-38

題目:清早起來我們渴慕的是什麼呢?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 

 

21:37 耶穌每日在殿裡教訓人,每夜出城在一座山,名叫橄欖山住宿。
21:38 眾百姓清早上聖殿,到耶穌那裡,要聽他講道。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賜下耶穌成為救主也成為我們榜樣的神。

2.樂意顯明自己光照我們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我感謝你時常光照我的驕傲,讓我可以有機會更多踐踏我的老我,使我能更多承受你的祝福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每天清早起來要滿懷期待到耶穌那裡聽他講道

2.要成為一個可以被管教的人。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QT盡量在早上起床後完成。

2.要有可聽的耳,能接受身邊的人給予我的意見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每天早上都到我這裡來,我要與你一同坐席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天父謝謝你時常光照我,管教我,使我知道何事是與我有益的,也讓我知道我該怎樣調整我的生命、心思意念、態度,也求你繼續做成那個謙卑羔羊的性格在我的身上,使我真的能在你眼前為大,感謝讚美主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